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杭州首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

机械相关的各种服务,包括研发、销售以及售后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在建筑类行业石粉能不能替代沙子或者两种材料混在一起使用?
在建筑类行业石粉能不能替代沙子或者两种材料混在一起使用?
发布时间:2019-10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沙子是建筑行业常用的原料之一,无论是盖房子砌砖、贴瓷砖,还是粉刷墙体、打混凝土都是离不开的,随着国家环保制度越来越严格,一些不合格的沙场被封停,天然沙逐渐减少,使得沙子供不应求资源枯竭,寻求河沙的替代物会是不错的投资,石粉就是其中的一项。

石粉是石头粉末的统称,一般是将大块的物料通过破碎设备进行破碎,然后利用磨粉设备进行研磨,把研磨好的物料进行筛分,选择符合生产需求的物料收集起来。根据石头的种类不同石粉可以划分为很多种,广泛用于工艺建筑、筑路、水利、涂料、橡胶、造纸、医药、食品、化妆品等各领域。原料储备量大、运行成本低,操作简单可靠,利润可观,现在人工制沙技术已经相当成熟,在很多地方已经广泛开展。

所有制砂机设备生产的石粉都是一样的吗?

一般采石厂的石粉,有机含量不会很高,但是石粉的颗粒细小,为保证施工的和易性必须增加水,自己家砌房子是没问题,但是要大面积推广,比方说用到商品混凝土里面可能就难度大了点,毕竟用水量提高的挺大的,还有就是用水量一大,后期混凝土收缩的时候形变量应该会大,产生的裂缝不会少。

合理搭配可以事半功倍,达到最佳效果,盲目的投资生产,会造成很多无法预期的问题,想了解更先进的生产工艺,可以在线咨询。

像混凝土用砂,除了粒型、级配等要求合格以外,还要求含钙量尽量少,因此人工制砂对设备的要求还是蛮高的,如果想投资这个项目,选对设备也很关键。

红星矿山机械拥有四十多年制造史,是一家致力于矿山机械的研发、制造、营销、服务的专业生产厂家,客户遍及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,产品广泛地被应用于矿山、水泥、公路、铁路、冶金、化工厂、发电厂、水利、建筑等,每年都有很多海内外客户前来考察和学习。

石粉强度比沙子大,而且价格比沙子实惠,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,前景不可估量,红星矿山机械一直致力于矿山器械的研究,逐步缩短制砂工艺流程、提高生产质量,誓为推动国家矿山机械的发展贡献巨大的力量。

大型移动制砂机多少钱一台:https://m.fenjiji.net/xw/a2445.html   

移动制砂机价钱多少:https://m.fenjiji.net/xw/n2346.html 

破碎制砂一体机多少钱:https://m.fenjiji.net/xw/a2387.html